RQueen

😊

昨天的时候遇到涵涵(倩老妈子教的小盆友)及她的奶奶。涵涵四岁半,天真可爱,齐刘海,高双马尾,发色是带有儿时亚麻黄的那种黄色,发质柔顺,很爱笑,热情的给我递来一颗再一颗樱桃🍒,我笑着,一次又一次结果,是谁都不会拒绝萌哒哒的萝莉吧。
奶奶身着深色上衣,略白而整齐的头发,她说她是一名语文老师,来自张家界。她的气质跟我老妈很像(最起码是在外面老妈),很安静,带有南方女子的婉约,并且爱吃青菜。 涵涵要喝蜂蜜柚子茶,我去买的。饭后奶奶说什么也一定要给我钱,她带着南方口音用那种口气,婉言拒绝再三也没能抵过她的坚持,那时心里的感受暖暖的。又让我想起长江翻船事件,到达监利的外地人吃饭住宿都免费。
都那么相似。缘起缘灭。

评论